果树科学研究所
中心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东山中心参与成功举办“首届江苏枇杷旅游文化节
来源:   作者: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查看次数:

2017年5月27-28日,由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江省园艺学会、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协会、海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在南通海门成功举办了江苏省首届枇杷旅游文化节。省内枇杷生产重点市、县(区)、乡(镇)技术骨干、枇杷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负责人等50余人参与大会。

27日晚,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对收到的21份枇杷样品进行登记、编号,由我院钱剑林教授、袁卫明推广研究员等省内8位专家按农业部优质水果评比标准进行了盲评,最终筛选出金奖10个。苏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吴玉”牌冠玉枇杷荣获金奖。

5月28日上午10点,首届枇杷文化旅游节在海门天籁村隆重开幕。会议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顾鲁同主持,我院钱剑林副院长、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常有宏、海门副市长江永军、陈敢等参加开幕仪式。钱剑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和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做重要讲话。江苏省园艺学会副理事长、果树专业委员会主任陆爱华公布第九届江苏“神园杯”枇杷评比结果并颁发证书。南通市天籁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华总经理发布了枇杷叶凉茶饮料、枇杷叶袋泡茶、枇杷叶精酿啤酒等枇杷深加工新产品。下午举行了枇杷产业发展论坛,园艺科技学院袁卫明院长做了《江苏省枇杷现状与展望》的报告。东山中心俞文生、王化坤、陈维英、储春荣、周坤杰等参加会议。

本次江苏首届枇杷旅游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省枇杷及其休闲产业发展,扩大了学院和东山中心在全省枇杷行业的影响和声誉。

上一条:江苏省首届杨梅产业发展论坛暨江苏优质杨梅果品评比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心开展杨梅生产技术培训活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管理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 电话:0512-66282011 邮编:2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