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科学研究所
中心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太湖常绿果树中心落实农业现代化走在前“四服务四落实”工作简报(一)
来源: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尤伟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5:40   查看次数:

2023年9月18日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尤伟忠主任带领科技人员王化坤、黄颖宏、郄红丽、储春荣赴苏州市吴江区进行农业现代化走在前“四服务四落实”对接工作。吴江区农业农村局陆健龙副局长、吴江区蚕桑园艺站顾理流站长、吴江区横扇街道周萍副主任、新湖村李玉书记等地方领导热情接待了服务团队。

陆局长等吴江区、街道等各级领导简单介绍了吴江区农业情况,分析了吴江区农业资源禀赋、发展定位、产业现状,提出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双方就单位和人员挂钩服务的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与第七批苏州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吴江区横扇街道现代农业园区进行服务对接的要求,随后参观了景胜家庭农场和横扇街道现代农业园区。

尤伟忠主任表示,中心将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四服务四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凝聚中心科技研发力量,就吴江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咨询、横扇街道现代农业园区的具体品种与技术以及三产融合问题开展针对性技术服务。

2023年9月22日上午,吴江区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菀坪柑橘文化节开幕,尤伟忠主任与吴江区横扇街道周萍副主任现场进行了科技项目签约,标志着中心与吴江区的农业现代化走在前“四服务四落实”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2023年9月23日

上一条:省太湖常绿果树中心科技人员赴西南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不忘历史强自信,科技为农问初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管理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 电话:0512-66282011 邮编:2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