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科学研究所
中心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太湖常绿果树中心科技人员赴西南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09:10   查看次数:

省太湖常绿果树中心科技人员赴西南大学考察交流

 

2023年9月26日-28日,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尤伟忠主任带领科技人员赴西南大学开展常绿果树育种和生产技术考察交流。

26日,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柑橘资源与育种研究室江东副主任、赵晓春研究员、朱世平副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柑桔研究所及柑橘资源保存利用的情况,并对江苏柑橘产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建议和指导。尤伟忠主任为3位专家颁发了江苏省常绿果树工程研究中心专家工作站专家聘书。考察组还参观了国家柑桔工程技术中心、国家柑橘种质资源圃、国家柑橘品种改良中心。

 

27日,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潘玉峰书记、郭启高副院长、梁国鲁教授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潘玉峰书记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和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绿色生产教师党支部情况,党支部郭启高书记和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王化坤书记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南方山地园艺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枇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加强业务融合,采取的强化对外交流合作的新行动,这将有助于提升东山中心自身业务研发能力,服务好地方产业,促进东山中心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常绿果树中心赴国家枇杷资源圃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太湖常绿果树中心落实农业现代化走在前“四服务四落实”工作简报(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管理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 电话:0512-66282011 邮编:2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