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科学研究所
中心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种业揭榜挂帅项目“江苏省地方特色果树种质资源优异性状精准鉴定与种质创新”项目启动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尤伟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1:45   查看次数:


2022122日,由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作为牵头单位承担的江苏省种业揭榜挂帅项目“江苏省地方特色果树种质资源优异性状精准鉴定与种质创新”项目启动会在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召开。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苏州市园艺站等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就项目实施进行交流讨论。

项目启动会由项目负责人、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尤伟忠教授主持。项目技术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高志红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过程和实施方案;项目参与单位代表介绍了各自承担研究任务任务已有的研究基础和预计可取得的成果。汇报环节后,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协同研发、工作联络、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保障了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启动会的召开将有助于项目研究任务的顺利实施和研究目标的达成,更科学合理地实现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的立项意图。项目启动会再次明确了紧密围绕关键种质优异基因挖掘与核心种源攻关等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重点支持内容项目实施策略,努力建立特色高效的江苏省地方特色果树种业科技创新体系,助力全省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成功举办首届长三角地区精品枇杷推介暨长三角枇杷产业技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扬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丁涛一行考察中心种质资源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管理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 电话:0512-66282011 邮编:2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