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科学研究所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0:00   查看次数:

1.招标人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为实施“苏州果茶复合林设施基地建设”项目,就所需的智能控制系统进行公开招标。工程所需资金来源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工程的投标。

2.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苏州吴中区东山镇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内;招标类型:施工招标所属地区:吴中区

(2)工程性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招标金额:约25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17/10/20至2017/12/20

4.本招标项目共分1个单位工程,单位工程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工程性质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备注

001

苏州果茶复合林设施基地建设项目智能控制系统工程

电子与智能化

25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至少包括物联网工程、农业节水灌溉工程或农业项目建设等相关内容其中之一

申请人其他条件:(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需满足上表

(3)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二)投标申请人有以下情形的,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获取招标资格(招标)文件办法:

文件类型:通用资格预审文件预审办法:资格合格性

获取文件开始日期:2017/9/13获取文件截止日期2017/9/19

获取文件地点:附件中自行下载或在苏州市建筑市场信息网等相关网站自行下载《资格预审申请书示范格式文本.doc》。

6.请申请人于2017/9/13至2017/9/19每天上午09:00下午16:30到苏州吴中区苏蠡路先锋创业大厦412室报名。

投预审材料起时间:2017/9/13 09:00,投预审材料止时间2017/9/1916:30

7.备注:在投预审材料时间内把材料封袋苏州吴中区苏蠡路先锋创业大厦412室。提交材料如下:

(1)加盖单位公章的填写完整的资格预审文件(通用版)(附件中自行下载或在苏州市建筑市场信息网或苏州城乡住建局网等网站上自行下载);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三证合一,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3)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并须提供劳动合同、近3个月连续有效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提供社保查询路径),且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者法人印鉴及公司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复印);

(4)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的承诺书。

注:上述所有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且应按序装订成册(原件不需装订),一式六份封袋,原件随资料一起送至苏州吴中区苏蠡路先锋创业大厦412室,(封袋上须写明所投工程名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在规定时间送到。

(5)确定潜在投标人的办法:预审合格报名人如少于3家,将重新公告;3家以上则全部入围。

8.招标人: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招标人地址:苏州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联系人:张凯电话:18962113865

9.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吴中区苏蠡路先锋创业大厦412室邮编:215000联系人:王平、沈工电话:0512-67076680-824、13812956560。

10.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工程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本公告发布时间:2017/9/13

(附件文件)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书(通_用_文_本).doc

上一条:简易喷灌设施安装招标公告           下一条:招标公告

相关文章
·关于张凯同志任职的通知 2018-03-29
·果树、茶叶种苗采购招标文件 2018-03-26
·2017年省自主创新项目设备招标 2018-03-15
·关于《苏州果茶复合林设施栽培基地建设》项目采购喷滴灌主管... 2017-11-24
·简易喷灌设施安装招标公告 2017-09-15
·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7-09-13
·招标公告 2017-09-12
·招标公告 2017-09-07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管理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西泾路4号 电话:0512-66282011 邮编:215107